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数:





  • 12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在办公楼召开。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中心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辛明军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葛刚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辛明军以《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校内自评自建与迎评准备》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审核评估对高校教育教学的总体要求、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本科审核评估校内二级单位自评推进、学校在线评估和进校评估的经验做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详细阐释了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葛刚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勇于担当、铆足干劲,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和迎评准备工作。要强化知识学习,熟悉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OBE理念,将其贯彻教育教学各环节,推进教学实践与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持续改进,树牢质量意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完善制度,创新举措,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析了目前自评自建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具体布置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审核评估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学校审核评估项目组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专职人员;各学院副书记、本科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编    辑:程慧萍

    责任编辑:涂金凤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