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喜报:我校综改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数:


 
      本网讯(记者甘雨)12月26日,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北京召开,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申报的《探索地方高校综合改革 建高水平大学》案例成功入选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并获优秀奖,成为我省获此殊荣的唯一案例。
       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联合举办,旨在促进教育规划纲要的全面落实,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按照中央的重大部署进行教育改革创新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品牌活动,活动自2009年创办以来举办了四届。在此次推选参评活动中,我校申报的案例从全国12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跻身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项。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