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数:

 

         12月1日,我校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

       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蔡丹主任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介绍,她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数据的采集进行了任务分工,具体解读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同时还就即将开展的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专业综合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有关细节进行了积极讨论,并统一了认识。

最后,教务处张华处长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注意关键、亮点数据资料的深入挖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单位质量报告撰写与支撑数据上报工作。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