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各学院集中展示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特色畅谈发展思路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数:

1月10日,学校2016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特色与发展”汇报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朱友林主持会议,校长周创兵出席并讲话。

 

        汇报会上,21个学院(部)的主要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汇报,各自介绍了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发展思路,以及对上一年度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及成效,并现场接受回应评委组的提问和评审。

 

评委组由来自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兄弟高校领导或教务处长,以及我校领导、教学督导组长、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组成。汇报会结束后,评审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对各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审。

校长助理李培生,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联络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周创兵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从“特色、发展、状态”三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要在特色上下功夫,在发展上动脑筋,在状态上“做文章”。他指出,大学的根本使命是“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是中心地位,教育教学是基础地位,本科教学是优先地位。他要求,各学院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和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状态审核评估。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