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开学初教学督导组长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6 浏览数:

        2月22日上午,2016-2017-2学期教学督导组长工作会议在主教学楼225召开。督导组长周天瑞教授、文科组组长周声柱教授、理工组组长刘南生教授、医科组组长石小玉教授、通识组组长熊岩教授,以及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正、副主任,督导科科长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督导组长周天瑞主持,他首先通报了上个学期的各组督导员听课情况,并部署了本学期各组教学督导员的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

各组组长分别就上学期听课情况,本学期开学第一天、第一周的教学秩序情况作了通报和交流,研究了相关工作。重点研究了本学期新的工作方式——“看课”。大家就看课的内涵、“看什么?”“如何看?”“看课的标准与要求”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共识,制定了相关工作流程和标准。

蔡丹主任高度评价了教学督导组和督导员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他们在保障学校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她传达了开学初学校工作布置会,以及教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解读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