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景德镇学院教务处、教学督导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数:

        3月9日,景德镇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德山、教学督导组组长邹长生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教务处处长彭迪云、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曹磊生、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各督导组长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与客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张德山处长简要介绍了景德镇学院教务处的相关情况,以及此次赴我校工作调研的主要内容。

彭迪云处长首先对景德镇学院教务处、督导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务处建制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助力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教务处在工作思路、方法上的思考与创新情况做了介绍;肖教燎副处长就我校学分制改革方面的思考与实践作了详细介绍;质量与评价科叶庆华科长详细介绍了我校 “点、线、面、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曹磊生副主任对学校督导组织机构设立、成员构成、工作内容、方法与督导特色做法及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五位督导组长,分别介绍了校督导组及各学科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及教学督导工作关键环节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