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以督促改 以查促进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数: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为全面检阅整改与提高阶段工作成效,6月23日-7月2日,在审核评估办的组织下,校内专家对各项目组、学院(部)组等开展了审核评估第二轮校内督查。

 本次督查分三个阶段,6月23日-25日,专家逐一到各相关部门、学院(部),面对面深度访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考察其对本单位本科教学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及第一轮校内督查后的整改等情况。此次访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主动配合、效果良好。通过访谈,一方面促进了主要负责人深入了解本单位本科教学及教学管理的现状与不足,另一方面促进了主要负责人熟悉审核评估专家访谈形式与内容。

   6月28日、7月1日-2日,37位校内专家对各项目组、各学院(部)开展了材料检查。督查采取看(问题整改情况)、审(自评报告等)、查(档案、材料)等方式,检查评审各项目组和学院(部)组评建材料的整改情况,帮助各组规范各类档案材料,查找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促进各组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档案与评建材料,建立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长效工作机制。

   在督查过程中,学校审核评估办主任彭迪云、蔡丹等带队巡视了第二轮督查的材料检查工作,并就学院文化建设、评估专家走访考察路线与项目等,分别与各学院(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为推动学院(部)的审核评估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地基础。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