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周创兵校长深入审核评估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数:

周创兵校长深入审核评估办调研

 

  5月3日下午,周创兵校长在朱友林副校长陪同下,深入审核评估办公室(简称评估办)调研评估进展情况。

首先, 评估办主任彭迪云用PPT简要汇报了评估办基本情况、学校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步主要工作。评估办其他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

接着,朱友林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进展表示满意,他说各项目组、学院(部)主要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按部就班,自查自评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他特别强调,周校长近半个月两次专题调研审核评估工作,足见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评估办再接再厉,踏实工作,认真抓好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梳理好问题清单,做好“自查与自评”阶段总结,为随后的“整改与提高”阶段找准方向。朱友林副校长还要求评估办加强审核评估工作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考评奖励的依据之一,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奖励挂钩,与各单位年终述职考评奖励挂钩。

最后,周创兵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评估办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评估办工作思路清晰,一步一个脚印,局面来之不易;他希望评估办今后进一步发挥助推器作用,推动各部门落实“20字方针”,以评促建,为一流本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以评促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他最后强调,今年是我校的本科教学年、质量提升年,要把即将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大会、11月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底的审核评估整改三件事作为一个有机整体,通盘谋划,协同推进,全面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评估办、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