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做足功课:50名校内督查专家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数:


5月6日至10日,学校将进行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专家全面督查,查什么?怎么查?5月4日上午,50位督查专家带着疑问,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接受集中培训。培训会由评估办主任彭迪云主持。

 

 会上,评估办主任蔡丹介绍了专家组成情况。评估办副主任李炜重点解读了专家工作手册,围绕督查的目的、方式、基本要求、程序、具体内容、引导性观测点、督查结果反馈等内容,做了一个简明扼要的培训。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就督查的质量标准做了相应介绍。评估办副主任李飞强针对专家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彭迪云主任对督查专家提了几点要求,要熟悉业务、把握标准;认真履职、保证质量;客观真实、公正公平;严格督查、敢于说话;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彭迪云指出,这次校内督查工作是学校评估工作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通过督查,全面摸清家底,找出问题、找准问题,促提工作状态,为下一阶段“整改提高”指明方向。

培训会结束后,各督查小组进行了任务分解和细化,就督查工作的一些具体环节和细节进行了细致地研讨。

通过培训和工作研讨,专家们对本次督查的任务和要求了然于胸,并表示回去继续学习有关质量标准和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做足功课,确保督查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