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朱友林副校长出席项目组第一轮督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数:


5月14日(星期日)9:00,随着目标定位特色组组长张宁处长的汇报,本次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最后一站项目组督查正式开始,以许祥云教授为组长的8位专家按既定程序对督查项目逐一进行细致入微地审核,并进行了近2小时的让人红脸出汗的现场反馈,朱友林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下午4:30,反馈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准时开始。会上,许祥云组长从值得肯定之处和问题建议两方面进行反馈。许教授认为各项目组审核评估工作做地严谨有序,安排落实到位,对本科教学工作熟悉,查找问题具体客观。同时,他也指出各组的自评材料普遍存在数据缺失、支撑不足、文题不符、抽象含糊等问题。许教授还就质量标准建设,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其他专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馈。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这次督查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督查专家组工作认真,水平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可行。同时,朱友林副校长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组、学院(部)组要根据专家督查意见做好整改提高工作;二是评估办要对督查情况进一步总结梳理,为启动审核评估整改与提高阶段工作做好准备;三是督评办要筹划成立南昌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工作组,分步建设有关质量标准;四是学校要坚持督查制度,不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预计6月底将开展第二轮督查。

 参加此次反馈会的有各项目组、牵头单位和协助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教务处和督评办科级以上干部等共50余人。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