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34名教学督导员受聘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数:


3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为2018年教学督导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校督评办宣读了2018年34位教学督导员名单,并就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创新教学督导工作作工作汇报。新老督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分享了督导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朱友林讲话时表示,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由“督、导”向“督、导、评”转变,通过积极调整督导员结构,促进督导工作活力,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建设,在发挥现有督导工作特色的同时迎合新时代,建设新机制,解决新问题。希望34位教学督导员在新一年的教学督导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