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我校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数:

5月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议(网络直播刘耀彬副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会议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教育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主持。教育部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为参会者解读了“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的工作目标以及十四五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审核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和朱泓教授全面详细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要点和重点,分享了评估类型选择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等宝贵经验。

image.png

作为本轮审核评估试点高校代表,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复旦大学副校长徐蕾、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分别分享了学校对审核评估价值、意义的思考和参加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教育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副处长黄丹还解读了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盛敏处长在总结发言中从价值认同、从容评估、主体责任三方面鼓励各高校继续做好教学建设和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我国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