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网
输入关键词:
请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

学校召开2017-2018秋季学期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数:

 

3月23日下午,2017-2018秋季学期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总结会在前湖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蔡丹主任主持。

 

 会上,蔡丹主任首先简要回顾了上一次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总结会上形成的决议。质量科负责人全面详细地介绍了2017-2018春季学期学生网评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小勤主任细致地介绍了2017-2018学年秋季学校学期网络辅助教学评教情况。督导科介绍了《2017-2018秋季学期授课质量结果评定及质量奖、预警名单遴选方案》情况,同时将梳理出的争议问题提交会议讨论。

与会人员在审议三份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重点围绕MOOC课程遴选标准、预警人员选定标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们对照遴选条件,对授课质量优秀奖、提名奖候选名单逐一进行评审,共评出2017-2018春季学期授课质量优秀奖110项、优秀提名奖173项。同时对照预警人员选定标准,商定对5位教师的7门课程进行预警。

 

  上一篇: 南昌大学首届教学督导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 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认真做好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

Copyright @2015 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69106 传真:0791-83969103 电子邮箱:jxddb@ncu.edu.cn